马拉多纳任命无名新10号 指里克尔梅经纪人挑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任命无名新10号 指里克尔梅经纪人挑唆
2009年03月12日 18:0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当地3月11日说,在里克尔梅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后他已经有了接替人选。他同时指责里克尔梅的经纪人挑唆事端,鼓动这位阿根廷球星离开国家队。

  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德尔普拉塔电台的采访时说,阿根廷独立队的中场球员丹尼尔·蒙特内格罗将接替里克尔梅披上阿根廷国家队的10号战袍,“我比较喜欢紧凑的打法,里克尔梅本来非常合适,但是现在蒙特内格罗将接替他的位置,我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我们也会对战术进行相应的调整。”

  马拉多纳同时将矛头指向里克尔梅的经纪人马尔科斯·弗朗奇,后者在很长时间内也曾经是马拉多纳的经纪人,“里克尔梅的新闻发布会显然是经过了精心准备的,有人在背后策划,向里克尔梅灌输这些东西,那些话都不是里克尔梅自己的话。我了解弗朗奇这个人”。

  马拉多纳说,这件事其实并不是他和里克尔梅个人之间的事情,而是事关阿根廷国家队,“我希望为国家队尽可能组建一个最佳阵容,里克尔梅原本名列其中,但是现在令人遗憾,我希望他能给博卡俱乐部带来好运”。

  马拉多纳同时表示,关于即将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对阵委内瑞拉及玻利维亚的比赛,参赛球员的名单已经了然于胸,他近日就会正式宣布国家队的球员名单。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