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愿为美女去意甲 红魔7号称皮耶罗无与伦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愿为美女去意甲 红魔7号称皮耶罗无与伦比
2009年03月13日 17: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些媒体说,‘只要你们阻挡住C·罗,就相当于绑住了曼联’,我非常反感这样的说法。”说话的正是为曼联打进第二球的C·罗,他在第49分钟的进球,让一直很紧张的红魔轻松了下来。

  弗格森说,“是C·罗让我们闯进了八强。”就连穆里尼奥都承认,自己的球队输球,一是没有运气,而是“我们没有C·罗”。不过葡萄牙人并不这样认为,“这是属于集体的胜利,在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里,我们没有个人的说法。对于外界评论我就是曼联现在的坎通纳,我只能说感觉很荣幸。”

  面对意大利记者,C·罗透露,早在加盟曼联时,国际米兰曾诱惑过自己,只是价钱没有曼联高,“老实说我很欣赏意大利足球,你们是世界冠军。在我看来,皮耶罗是惟一无与伦比的球员,他技术过硬,最重要的是他打骨子里热爱足球。”

  意大利媒体接着问他是否有可能加盟意甲,曼联7号给出了一个“很有可能”的答复,不需给他天价的薪水,只需一个意大利美女动动手指,“意大利有世界上最美丽和性感的姑娘,所以每年夏天我都渴望去亚平宁的海边。”(郑淇)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