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不来梅马赛晋级八强 阿贾克斯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盟杯:不来梅马赛晋级八强 阿贾克斯出局
2009年03月19日 14: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欧洲联盟杯1/8决赛次回合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德甲的不来梅和法甲的马赛双双跻身八强。

  不来梅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主场1:0战胜了法甲的圣埃蒂安,此番客场作战的不来梅率先打进两球。第6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奥地利后卫普勒德尔头球破门。第28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皮萨罗头球破门。下半场,圣埃蒂安连入2球扳平比分。不过最终不来梅还是以总比分3:2晋级联盟杯8强。

  马赛也在客场晋级,他们通过加时赛淘汰荷甲的阿贾克斯。首回合马赛主场2:1获胜,本场比赛他们90分钟内1:2输球,两队总比分3:3,客场进球也一样多,比赛进入加时。第109分钟,马赛的萨马萨接任意球头球摆渡,米尔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凭借这个进球,马赛以总比分4:3涉险过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