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封杀里克尔梅受指责 被博卡球迷骂“叛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封杀里克尔梅受指责 被博卡球迷骂“叛徒”
2009年03月20日 15:5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最近与博卡青年队大将里克尔梅关系弄僵,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被博卡青年队球迷指责为“叛徒”,马拉多纳对此感到无奈,内心十分“受伤”。

  马拉多纳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有人骂我是叛徒,这让我感到灵魂受了伤。但对此我无能为力,我没有想到球迷会有如此反应,不过我不会埋怨他们,他们有权支持自己喜爱的球员。”

  上周末,数千博卡青年队球迷在博卡青年队比赛时为日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里克尔梅摇旗呐喊,并打出各种横幅支持里克尔梅,其中一条横幅抨击马大帅为“叛徒”。马拉多纳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效力博卡青年队,并且是博卡青年队的骄傲。

  马拉多纳此前在公开场合批评里克尔梅,说里克尔梅技战术水平下降,如果这样踢下去,对国家队“毫无价值”。作为回击,里克尔梅3月10日宣布退出国家队。

  马拉多纳说:“我已经解释了,我希望里克尔梅为国家队效力,不过无济于事。”自马拉多纳去年11月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以来,里克尔梅从未随队征战过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马拉多纳同时表达了对于博卡青年队的感情,“我会再到博卡青年队主场观战的,与博卡青年队的人结怨是我这辈子最不愿意干的事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