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炮轰"马拉多纳 称其不是最出色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格森"炮轰"马拉多纳 称其不是最出色球员
2009年03月25日 08: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被问到一些有趣话题,他透露了自己在曼联执教的种种感受,还回答了一些和足球圈有关的问题。

  见过的最出色球员是谁?

  弗格森:“贝利、迪·斯蒂法诺、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而且排名先后次序就是这个。”

  犯过的最大错误?最大遗憾?

  弗格森:“让斯塔姆离开曼联,毫无疑问。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得到加斯科因,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要是来曼联,会有辉煌的成就。”

  最伟大的教练是谁?

  弗格森:“约克·斯特恩。他死在教练岗位上。威尔士和苏格兰的比赛,出事前我对队医说,我有点为他担心,他看上去不好。后来裁判吹了一次哨,斯特恩以为比赛结束了,就站起来了,这时候他心脏病发作,我赶紧在边上扶住他,他当时还活着,可不久后又一次心脏打击到来,他死了。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退休日期?

  弗格森:“暂时不会,我现在67岁,我的健康很好,我还有动力和能量。我在这里执教22年了,但我去训练场时仍然充满了激情。坐球队大巴抵达一场重要比赛的客场时,我仍会感到兴奋,还有的乐趣就是看到年轻球员冒出来,像巴西双胞胎(拉法尔和法比奥兄弟)。”

  你的最后一场会不会是在温布利?2011年欧冠决赛?然后你率英国队参加2012年奥运会?

  弗格森:“看看吧,我当然支持组建一支奥运队的主意,在参加大赛的问题上,一些小国家应该得到保护。”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