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儿子复制马赛回旋 技术细腻或成西班牙国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祖儿子复制马赛回旋 技术细腻或成西班牙国脚
2009年03月25日 09:45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足坛不乏马尔蒂尼爷孙三代效力AC米兰这样的佳话。而现在,将门虎子的新故事或许又将上演。昨日,齐达内14岁的儿子恩佐代表马德里大区U14队参加了与阿斯图里亚大区U14队的比赛,小家伙用一次精彩的马赛回旋震惊全场,这段视频也迅速在互联网流传开来,异常火爆。

  接受真传有望成为西班牙国脚

  恩佐从父亲身上学到了不少绝活。恩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家里经常和父亲一起踢球,父亲私下里教会了他很多踢球的技巧。齐达内是法国骄傲,但恩佐却有可能在未来成为西班牙国脚。由于国际足联允许球员在U20之前改换国家队,恩佐目前正在接受西班牙U15国家队的考查,齐达内本人也不反对恩佐进入西班牙U15国家队。

  改用母姓不想被称“齐达内儿子”

  有了“齐达内儿子”这块金字招牌,恩佐的足球之路必将一帆风顺。但出人意料的是,这个14岁的小家伙却有着雄心大志。与其被人说成“齐达内儿子”,恩佐更喜欢有朝一日齐祖被称为“恩佐的爸爸”。正是出于这种考虑,恩佐并没有继承父亲齐达内的姓氏,他选择了母姓费尔南德斯,恩佐·阿兰·费尔南德斯是他的全名。

  □链接

  齐达内之子恩佐:1995年3月24日,齐达内的大儿子降生。由于齐达内非常崇拜“乌拉圭王子”恩佐·弗朗西斯科利,所以他给爱子也取名为恩佐。整整14年之后,恩佐已经成为了皇马少年队中一颗璀璨的珍珠。恩佐的带球动作与父亲齐达内相似,也继承了老爸最爱的10号球衣。西班牙媒体透露,恩佐技术细腻过人功夫了得,更令人叫绝的是,恩佐玩起齐祖标志性的马赛回旋更是得心应手,这已成了小家伙的商标之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