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首发献间接助攻 维也纳1-0胜德甲劲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祥首发献间接助攻 维也纳1-0胜德甲劲旅
2009年03月27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7日电 北京时间昨日,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与来访的德甲劲旅科隆队踢了一场友谊赛。双方苦战90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以1:0小胜客队。孙祥打满全场状态不错,包办了本场所有的角球和定位球,自己也有两次射门。

  上半场孙祥开场第一分钟就有一个妙传。四分钟时孙祥逼迫对方守门员,造成科隆队守门员破坏球失误。找到了感觉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开始在加强进攻。23分钟,又是孙祥与巴兹纳的前场巧妙二过一配合,孙祥摆脱了对方后卫,突破倒底线后一脚传中,守在禁区前沿的卡梅尔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奥地利维也纳队1:0领先。

  上半场35分钟,孙祥在左路突破成功,一脚弧线很大的准确传中,迪亚班高高跃起,可惜没有顶正。全场观众为孙祥这个漂亮传中球鼓掌。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59分钟孙祥高速插上,带球到禁区前左侧一脚怒射,皮球擦门柱而出。此后双方都没有建树,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