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疑诈伤逃比赛 葡萄牙世界杯出线岌岌可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被疑诈伤逃比赛 葡萄牙世界杯出线岌岌可危
2009年03月27日 13:4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罗纳尔多伤了?当正在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备战明晚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小小罗一瘸一拐地出现在训练场的时候,不少人都认为这是小小罗为了保证状态参加俱乐部比赛而释放的烟幕弹,毕竟曼联现在已经进入了欧冠、英超和足总杯三项大赛的关键阶段。

  据悉,在小小罗刚进葡萄牙训练营不久,就在一次训练结束后,手持一瓶矿泉水走出训练场,而且他的左小腿上还绑着一个大大的冰袋,走路也一瘸一拐的样子。虽然,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斯解释说,小小罗的小腿问题并不太严重,但由于曼联方面的一贯“劣迹”,因此还是遭到了人们的质疑。

  为了减少小小罗参加葡萄牙国家队比赛的次数,曼联主帅老爵爷也没少替爱徒请假,理由当然就是受伤。小伤说成大伤,没伤也可能让其诈伤。而且与在曼联队的出色发挥相比,小小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表现实在不能算出色。以往,弗格森因为小小罗国家队的比赛任务,也没少和葡萄牙国家队前任主帅斯科拉里打嘴仗。

  现在如果奎罗斯认定小小罗真的有伤,那么相信在周末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这位球队的头号球星可能不会打满全场。但如今,葡萄牙队在小组中的形势危急,与瑞典队同积5分,仅靠净胜球优势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本场与瑞典队的比赛将是一场事关出线资格的关键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