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战火重燃 德意荷乐观葡西法遇考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预选赛战火重燃 德意荷乐观葡西法遇考验
2009年03月27日 14:3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葡萄牙VS瑞典

  (3月29日04:45)

  欧洲区第1小组战罢4轮之后,葡萄牙队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他们居然只能在小组中排名第4位。这场如果葡萄牙队获胜的话,他们可能立即改变目前难堪的处境,但瑞典队从来不是容易对付的球队,少赛一场的该队与葡萄牙队同分,两队的对阵将会是欧洲区本轮最激烈的赛事。

  预测比分:2比1

  希腊VS以色列

  (3月29日02:00)

  在竞争力较小的第2小组,积分第一的希腊队与第二的以色列队本轮展开争夺。希腊队自从2004年欧洲杯夺冠后就鲜有惊人之举,而以色列队则进步很快,两队可以给球迷奉献一场和欧洲其他球队风格不同的较量,也是值得球迷关注的。

  预测比分:1比1

  北爱尔兰VS波兰、 斯洛文尼亚VS捷克

  (3月29日01:15) (3月29日03:45)

  第3小组,目前斯洛伐克队以9分暂居第一,北爱尔兰队、捷克队、波兰队和斯洛文尼亚队4队同积7分。斯洛伐克队本轮轮空,积分相同的4支球队捉对厮杀,势必让小组的排名形成新的排列。

  预测比分:0比1、 2比2

  德国VS列支敦士登

  (3月29日03:00)

  这场比赛对于第4小组头名德国队来说,可谓小菜一碟。如果球迷厌倦了其他比赛的胶着,不如看看这场比赛,享受一下大比分和进球的快感。

  预测比分:6比0

  西班牙VS土耳其

  (3月29日05:00)

  这是一场第5小组前两名之间的争夺,目前西班牙队积12分,土耳其队积8分,所以无论胜负,土耳其队对小组头名都暂时不会形成威胁。这场比赛的看点是,在西班牙队强大的中场组织下,前锋线是否能够展现出欧洲杯夺冠的强势,而土耳其队的顽强斗志又是否能够遏制西班牙队的进攻,这应该是本轮最精彩的一场较量。

  预测比分:3比1

  立陶宛VS法国

  (3月29日03:45)

  第7小组的这场比赛将关系到法国队的出线前景以及小组头名的形势。目前塞尔维亚队和立陶宛队同积9分,法国队、奥地利队、罗马尼亚队都只有4分。虽然法国队少赛一场,但前景却不能乐观,如果他们本轮不能通过立陶宛队的关卡,出线前景也许会变得渺茫。

  预测比分:0比0

  黑山VS意大利

  (3月29日03:45)

  第8小组的这场比赛双方实力悬殊,看点是意大利队能否在阵容方面带给球迷惊喜。关于卡萨诺是否入选的争执已经持续了两周,意大利队在这种压力下能否保持强势呢?

  预测比分:0比2

  荷兰VS苏格兰

  (3月29日03:45)

  这是第9小组中两支强队之间的对决,但比赛结果对小组形势不会有太大影响。荷兰队在小组中一枝独秀,获胜应该问题不大,之所以说这场比赛也是焦点,原因在于看荷兰队的比赛,确实是一种享受。

  预测比分:2比0

  友谊赛

  英格兰VS斯洛伐克

  (3月29日01:15)

  尽管本轮赛事中第6小组没有赛事,但英格兰队的友谊赛同样值得球迷关注。英格兰队在小组中4战全胜,这场该队与第3小组头名球队之间的较量,相信会给球迷带来精彩的对阵。

  预测比分:2比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