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要留在切尔西? 推荐俱乐部买俄罗斯国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丁克要留在切尔西? 推荐俱乐部买俄罗斯国脚
2009年03月27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昨天披露,英超豪门切尔西主教练希丁克向俱乐部建议,买下在热刺不受重用的俄罗斯国脚前锋帕夫柳琴科。此举被外界解读为,希丁克下赛季会留在斯坦福桥。

  去年夏天,27岁的帕夫柳琴科以1400万英镑身价加盟热刺。尽管俄罗斯的当家前锋开始因为水土不服,被时任主教练的拉莫斯打入冷宫,但雷德克纳普入主白鹿巷后,帕夫柳琴科的出场次数明显增多,已为热刺打进13球。可是,随着迪福和罗比·基恩在冬季的回归,帕夫柳琴科再次沦为边缘人,出场排序甚至在达伦·本特之后。英国媒体认为,帕夫柳琴科已经不在老雷德克纳普的长期计划中。由于帕夫柳琴科加盟热刺时曾得到了身兼俄罗斯队主教练希丁克的支持,因此荷兰人为误导爱将深感内疚。既然切尔西让希丁克推荐人选,他当然会将帕夫柳琴科带出苦海。

  据英国媒体分析,热刺很可能削价卖走形同鸡肋的帕夫柳琴科,切尔西或许只需掏1000万英镑就能得手。更为重要的是,希丁克不会把帕夫柳琴科带到切尔西就完事,名气要大得多的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有可能把俄罗斯人挤到板凳上,这千丝万缕的关系,冥冥之中已将希丁克与切尔西牢牢地绑在一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