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人呼吁罗纳尔多回归:邓加应该带他回国家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人呼吁罗纳尔多回归:邓加应该带他回国家队
2009年03月27日 15:1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有一个罗纳尔多,这句话曾是巴西球迷心中的一个信念。虽然之后陆续出现了小罗、小小罗……但巴西人对罗纳尔多的迷信从没有改变过。当看到“外星人”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后,巴西人又开始为他重返国家队造势了。

  目前效力曼联的小将安德森从小看着罗纳尔多踢球长大,他对《环球体育》说:“罗纳尔多就是罗纳尔多,每个人都知道他是现象。对他来说没有不可能的事情,我祝愿他好运,因为所有巴西球员都希望他能回来。”

  曾和罗纳尔多在AC米兰成为队友的小将帕托更是他的终身球迷,“我为罗纳尔多欣喜,他已经打进四球。我们大家都很明白,罗纳尔多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让他很可能回到巴西队。”

  巴西队的体能师保罗·派桑也表示自己对罗纳尔多的恢复并不感到吃惊:“罗纳尔多就是一个无所不能的人,我对他的恢复一点都不惊讶。很明显,随着他工作量的增加,以一名职业球员那样规范自己,就会有这种结果,他的身体条件本来就很好。罗纳尔多处于邓加的计划中,我相信邓加会把他带回巴西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