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亚洲区预选:朝鲜跃居首位 2-0直指出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朝鲜跃居首位 2-0直指出线
2009年03月30日 09: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B组的形势开始变得“有趣”,由于昨天朝鲜队主场2:0击败阿联酋,后者提前出线梦碎,而韩国和伊朗这两名“追兵”也开始面临巨大的压力——如果朝鲜最终能以小组前两名身份出线,时隔44年后再次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的话,韩伊两队必折其一。

  朝阿之战,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一开始朝鲜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逐渐压制住阿联酋队的攻势,朴男哲和文人国先后破门,2:0锁定胜局。目前朝鲜队在B组占领了比较有利的位置,积10分的他们已经跃居小组首位,分别领先少赛一场的韩国队和伊朗队2分和4分。

  朝鲜曾经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上令世界震惊,小组赛一胜一平一负跻身前八,爆出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冷门之一。在1/4决赛与葡萄牙的对话中,他们又是以3:0领先,若不是尤西比奥的神奇发挥帮助葡萄牙5:3上演大逆转,朝鲜队还将继续前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