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世预赛明日再战一轮 韩国朝鲜血拼B组老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世预赛明日再战一轮 韩国朝鲜血拼B组老大
2009年03月31日 11:3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展开第六轮的争夺。目前,亚洲区A组的日本和澳大利亚出线形势较为明朗,B组的形势则稍显混乱,尤其是明天晚上韩国队与朝鲜队的直接对话将是该组的头名之争。

  韩韩对话 关系小组头名之争

  为了备战与韩国队的这场世预赛,朝鲜队在与阿联酋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就赶赴韩国。29日下午,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率领25名球员途经中国沈阳,抵达仁川国际机场。这是朝鲜队继去年6月22日赴韩参加世界杯亚洲区第三轮预选赛后,时隔约9个月再度访韩。

  抵达韩国的朝鲜队受到了韩国方面的重点保护。抵达机场后,数十名安保人员护卫着朝鲜队登上大巴,一律不许媒体靠近。4月1日晚上,韩国队将与朝鲜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争夺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目前朝鲜队和韩国队分居亚洲区B组的头两名。3月28日主场2:0战胜阿联酋后,朝鲜队以3胜1平1负、积10分暂居第一,而少赛一轮的韩国队2胜2平、积8分暂居第二,因此明天晚上的这场比赛对双方都至关重要。如果朝鲜队能获胜,出线形势将变得非常有利;双方战平对于朝鲜队来说,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主场作战的韩国队一定会将取胜作为首要目标,韩国队全取三分后就将重返积分榜首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