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普琴科宣布告别AC米兰 06年一步走错前途尽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舍普琴科宣布告别AC米兰 06年一步走错前途尽墨
2009年04月01日 13:5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信息时报讯 虽然距离意甲联赛结束还有将近两个月时间,但这个赛季对于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而言早已结束,舍瓦在接受《米兰体育报》时发表告别宣言,“我将重返伦敦。”

  去年夏天,舍瓦满怀信心的回到了他熟悉的米兰内洛训练营,回到了曾经叱咤风云的圣西罗球场,但在斯坦福桥已经彻底失去灵气的核弹头表现仍旧低迷,只是在联盟杯和意大利杯各有一个进球。而在13场意甲联赛竟然一球未进,结束租借重返切尔西是乌克兰人唯一的选择。

  “六月,舍瓦将坐上第一班回伦敦的飞机,这只是一张单程机票。”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为乌克兰人送行并预言舍瓦将不再回到意甲。

  “我将重返伦敦,并居住在那,但是下赛季去处我并不清楚,是留在切尔西还是到其他球队。这一切都需要同切尔西谈判后才能知晓。”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舍瓦回到切尔西后也很难有生存空间,背负着675万英镑巨额年薪,对蓝军而言是个巨大负担。阿布很可能选择继续将舍瓦出租,乌克兰人成名之地基辅迪纳莫很可能是舍瓦下赛季的归宿。

  舍瓦曾经在米兰有过辉煌的历史,为米兰夺得欧冠冠军、意甲冠军多项荣誉,但2006年夏天舍甫琴科以3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后,乌克兰人来到英超赛场明显水土不服,状态一落千丈,47场英超仅仅打进9球,短短几年光景乌克兰人便从顶级射手沦为碌碌无为的庸才,2006年夏天的转会将是舍瓦心中永远的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