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小胜继续扩大优势 曼联险胜夺回英超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小胜继续扩大优势 曼联险胜夺回英超榜首
2009年04月06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6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意甲、英超再度开战。在几场焦点战中,国米客场小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AC米兰主场2-0胜莱切,尤文图斯补时阶段丢球,3-3战平切沃。在英超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曼联3-2险胜阿斯顿维拉,领先利物浦1分夺回榜首位置。

  国际米兰本轮客场挑战乌迪内斯,凭借对方后卫伊斯拉的一个乌龙球,1-0小胜对手同时,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

  AC米兰本轮主场对阵莱切,森德罗斯在补时阶段头球攻门蹭小罗头皮入网,因扎吉打入第二球,最终2-0击败对手。

  尤文图斯主场3-3战平切沃,佩利西耶上半时连入两球,基耶利尼凌空破门。易地再战,卡莫拉内西造成对方球员乌龙,随后他助攻亚昆塔得分,尤文3-2领先。但补时阶段,佩利西耶再入一球,最终两队战平。

  在英超的一场重磅争夺中,曼联最终主场3-2险胜阿斯顿维拉,帮球队从利物浦手中夺回联赛头名。C-罗本场梅开二度,卡鲁和阿邦拉霍各入一球。完成最后一击的是17岁小将马切达,他在补时阶段打入全场最后一球。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