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神秘失踪真相大白:回家放假 并非遭遇绑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神秘失踪真相大白:回家放假 并非遭遇绑架
2009年04月07日 08:5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德里亚诺失踪了?现在看来这就是一场闹剧!据昨日巴西环球电视台报道,阿德现在非常安全,并且已经和他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当地时间周一他就将返回意大利,过去4天的人间蒸发只不过是阿德又一次的意气用事。

  “这里不存在什么绑架案,阿德里亚诺还活着,周一就有可能出现在米兰城,也许是周二。”几乎同一时间,意大利媒体也证实了阿德的人身安全,但对巴西前锋的归期表示怀疑,很显然,从来不懂得约束自己的阿德里亚诺在意大利的名声已经臭了。过去4天阿德去了哪里?有消息称,阿德一直待在里约热内卢,他回了一趟儿时生活的贫民窟,并且在那里与自己当年的小伙伴们一起开了个狂欢派对。为什么阿德要“玩”失踪?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此前他向国际米兰俱乐部请假,但是遭到了拒绝,随后他选择不接电话与外界切断联系,以至于连他的家人和经纪人都无法联系上他。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