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回应朝鲜投毒指控:责任在朝方一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足协回应朝鲜投毒指控:责任在朝方一边
2009年04月07日 09:3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朝鲜足协的控诉,4月6日,韩国足协正式对此指控作出了否认。

  韩国足协国际关系负责人金铸城说:“如果客队在训练或是交通上出现问题,并最终影响了双方的比赛,主队需要承担责任。但如果发生问题的是酒店住宿和食物,那责任应该在客队方面。”据朝鲜《中央日报》报道,4月1日午餐时朝鲜选手团在单独准备的宴会厅吃韩式和中式自助餐,当天的菜谱是烤牛肉和烤肉、八宝菜、乳酸菌和海鲜汤等,水果提供了草莓,饮料是橙汁。

  至于朝鲜足协对当值主裁判的意见,金铸城表示:“(如果朝鲜足协觉得有问题)朝鲜足协可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并等候裁决。”在朝鲜足协的声明中,他们还认定这是韩国总统李明博对朝鲜发起的“对抗运动”的一个环节。金铸城也驳斥了此一说法:“这个声明超越了体育本身,已经属于政治范畴了,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对此做出回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