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冠军联赛:上海申花力克韩国水原三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冠军联赛:上海申花力克韩国水原三星
2009年04月07日 2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七日电(宗晨亮)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今天在上海展开激战,依靠两位外援的进球,上海申花主场力克韩国水原三星。而水原三星队后卫李玮峰状态神勇,并在比赛中攻破了老东家上海申花的城门。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比赛进行到十八分钟,现效力韩国水原山星的中国后卫李玮峰防守时犯规,申花发出任意球机会,外援杨科机敏地头球一蹭入网,上海申花一比〇领先。此后,申花积极地拼抢继续给对手造成极大地压力,但是中场输送的直传球,多次陷入对手的越位陷阱之中。

  然而第六十五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李玮峰将功赎罪,在接到队友的任意球传球后,这位前上海申花队球员前插抢点头球冲顶,球入死角。进球后李玮峰对现场球迷三次鞠躬。双方一比一战平。

  四分钟后,水原三星便又进一球,但是裁判示意进球无效,不过慢动作显示此球理应算进,上海申花逃过一劫。

  七十五分钟,上海申花的中后卫后场长传,直接找到前场球员赫莱布,水原三星的门将李云在出击却未能将球击出,球反而落在赫莱布脚下,这位白俄罗斯外援打空门得手,申花再度领先。

  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依靠两位外援的进球二比一战胜水原三星。两支球队在小组积分榜上同为三战两胜一负积六分。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