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对阵"赚钱的运动":曼联受困密集赛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足联对阵"赚钱的运动":曼联受困密集赛程
2009年04月09日 08:59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实上,曼联原本可以申请将国内联赛提前到周六中午12点45分进行,以便有更多时间备战欧洲比赛。然而,英超并没有同意曼联提出的申请,一位发言人表示:“对维拉的比赛将按照原计划进行。”对此,虽然老爵爷暴跳如雷,但也无法改变结果:曼联对阵维拉的比赛已经确定由天空体育在周日直播,对于高额的转播费,英超自然难以拒绝,于是比赛也变得难以随意更改时间。

  如何赢得比赛,曼联只能靠自己想办法,英超不会给欧冠让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已经多次表达了对英超的不满,认为英超完全将足球当作一项“赚钱的运动”。但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显然不是这么想的,“看来我们和普拉蒂尼做生意的方式完全不一样,每个执行官只会根据他们的利益来做这些事情。”

  志在全球推广的英超,已经公开抨击欧足联的干涉,对于欧冠的比赛,英超从没考虑过,依然我行我素。这两个联盟之间的分歧,在奔波于各大比赛的曼联身上开始无限放大,对此布拉特表示:“我只是希望足球能够成为一种世界性社交和文化的运动项目,但他们只是在考虑如何赚更多的钱。”

  在主场被波尔图逼平之后,老爵爷只能简单总结曼联的后防漏洞了,因为再过两天,曼联又将在11日的联赛中遭遇桑德兰,如果落败,就会给身后落后1分的利物浦反超的机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