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惨败创半场失球纪录 克林斯曼仍不走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惨败创半场失球纪录 克林斯曼仍不走人
2009年04月09日 14:2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靠着上半场的四个进球,4:0横扫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全欧洲最令人恐怖的锋线遇上千疮百孔的拜仁后防线,如果不是巴萨下半场有所松懈,拜仁将带着更耻辱的比分回到德国。

  恐怖三叉戟

  梅西、埃托奥和亨利,这三人组成的恐怖三叉戟已经成为了欧洲所有球队后防线的噩梦。这一次轮到拜仁慕尼黑血林淋地倒在了他们的屠刀之下,三大球星包揽了巴萨的四个进球。当然本场大胜中,巴萨表现最出色的还是球队的头号球星梅西,他不但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另外两个进球也都来自他的策划。

  第9分钟,巴萨在拜仁慕尼黑的禁区前连续倒脚后,埃托奥突然将球送到右侧空虚地带,跟上的梅西在门前10米处停球左脚推射入左下角。3分钟后,梅西投桃报李,他右路内切突然左脚直塞,与后卫平行站位的埃托奥迅即起动形成单刀,在右侧小禁区角上右脚推射,皮球从拜仁二号门将布特的裆下钻入远角。第38分钟,到了亨利的表演时间,他在禁区左侧招牌式地加速甩开对方边后卫奥底线低传,梅西在门前3米处铲射得分,打进了本场比赛的个人第二个进球。第43分钟,又是梅西策动攻势他突破到禁区前被拜仁阵中的前巴萨球员范博梅尔凶狠撞翻,但慌乱中范博梅尔的解围“乌龙助攻”给了亨利,法国人轻松将比分改写为4:0。

  巴萨仅仅用了半场比赛就结束了战斗,而拜仁则创造了一个耻辱纪录——拜仁欧战历史上半场最多丢球纪录。另外0:4输球的结果也追平了拜仁俱乐部欧战历史上单场最大比分失利。

  德甲烂防线

  其实惨败对于拜仁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就在上周六他们刚刚在德甲比赛中1:5被沃尔夫斯堡羞辱。而这场比赛前,主帅克林斯曼手里的后防线球员可谓伤兵满营。

  两大中卫卢西奥内收肌伤病未愈,范比滕因父亲中风返回比利时;已经随队抵达巴塞罗那的主力左后卫拉姆又在比赛当天确诊小腿受伤,临阵缺席。更让人意外的是,此前一直占据主力位置的门将伦辛在比赛前几个小时被克林斯曼从首发名单中拿下,换成本赛季仅仅代表一线队出战过一次的老将布特,这位前德国国门曾在此前欧冠主场7:1横扫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有过登场,但多数时间都在替补席或是地区联赛中热身。

  这样孱弱的后防自然无法逃脱被巴萨羞辱的命运,现在比欧冠提前出局更紧迫的是,主帅克林斯曼已经进入了“下课”倒计时。德国媒体更是在赛后普遍预测克林斯曼的走人应该就会在未来几天内发生。

  不过克林斯曼本人在经历了两场耻辱性惨败之后却还没有主动走人的意思,“我很了解本场比赛惨败的痛苦,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根本就无法和对手抗衡。但是我对于我们目前的工作依然很有信心,我知道这将是一个伴随着很多问题的进程。当然我也十分清楚,球队连续失利之后,留给我和球员们的时间都很有限,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披上盔甲挺过去。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