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已失去争欧冠信心 贝帅:已基本被淘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已失去争欧冠信心 贝帅:已基本被淘汰
2009年04月09日 14:4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场33场赛事不败的纪录被切尔西终结,晋级欧冠四强的希望渺茫。他们的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已经丧气地表示自己球队基本已经被提前淘汰了。

  贝尼特斯在赛后居然重点提到的是本周六和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因为他已经觉得和曼联争夺英超冠军对于现在的利物浦来说相对实际一点,“我们必须为这场英超比赛做好准备,然后我们可以考虑欧冠第二回合。我们必须打进三个球来争取晋级,这会是很艰难的,但我们还有90分钟要踢,首先我们必须考虑布莱克本,在那以后才能去想第二回合的事情。 ”

  “他们在英超中获得了11场客场胜利,有着很强的信心,而且发挥也不错。要想击败切尔西,你必须发挥很好才行,我们开局不错,但在那之后没有踢出自己的水平。显然,晋级将会非常困难,但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必须发挥出色,打进三个球,踢出一场非常好的比赛。 ”贝尼特斯泄气地表示,切尔西的实力就是这样强,因此打出本场的表现并不令他意外。

  球队痛失好局,贝尼特斯认为蓝军那个扳平比分的头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当时我们有三个球员在伊万诺维奇周围,却没有阻止他,那是一个没人防的头球,当你在这个区域有人,必须控制这里的空间,但显然我们犯了一个错误。 ”

  在欧冠54年历史上,淘汰赛首回合主场净负两球,最终仍然成功翻盘的只有一次。 1968-69赛季欧洲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上,阿贾克斯首回合主场以1∶3负于本菲卡;但在次回合,荷兰人却在客场以同样的比分赢球,双方在两回合总比分战成4∶4,打疯了的阿贾克斯在加时赛中连入3球,并以7∶4的总比分淘汰了本菲卡。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