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奇迹还看利物浦? 红军客场三球才能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奇迹还看利物浦? 红军客场三球才能晋级
2009年04月10日 08:4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场1:3,这是赛前谁都不会想到的比分,红魔主场疲软的毛病似乎影响了红军,神奇教练希丁克再度显圣,伊万诺维奇和德罗巴攻陷了安菲尔德,红军的四强之路充满艰辛。拜仁慕尼黑做客诺坎普变成了筛子,0:4的比分几乎可以判决他们的死刑。利物浦、拜仁还有昨天被逼平的曼联,这三支红色的球队已经到了淘汰的边缘。

  警报,已经给红色的他们拉响了!

  0比4创造34年来耻辱

  拜仁:回家考虑联赛

  在诺坎普的小雨中,克林斯曼把头深深地埋进棉衣中,无力地看着巴萨的三叉戟在球场上表演,当然还有穿着深色西装的瓜迪奥拉,他不仅为梅西的进球欢呼,还被罚上了看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当梅西摔倒,主裁却给梅西一张黄牌时,愤怒的瓜迪奥拉先后向主裁、第四官员和助理裁判激烈抗议,并最终因此被罚出场。这是瓜迪奥拉教练生涯中吃到的第一张红牌,不过赛后他并没有后悔自己的冲动,“虽然我觉得应该尽早控制住自己,但我认为这是个清清楚楚的点球,裁判也知道这是个点球,这就连瞎子都能看得出来。下轮我将无法在场边与球员们一起战斗,这很遗憾。”

  虽然无法出现在客场主教练席上,但巴萨的三叉戟依然让他放心。凑巧的是,赛前德国权威媒体《体育图片报》刚评出足坛50大前锋,梅西与埃托奥霸占前两位,三叉戟中的另一前锋亨利也进入前10。面对这样的锋线,拜仁似乎没有理由不让他们尽情表演。0比4的惨败,上一次这样的屈辱还是36年前的事情,连贝肯鲍尔也为此羞愧不已,“上半场的45分钟是我在拜仁所经历的最可怕的45分钟。

  “我们知道,球迷们还希望球队踢出漂亮的足球,我想他们现在一定很开心。”赛后,瓜迪奥拉满意地表扬了球员们的表演,并适时地给了客队一点面子,“不过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拜仁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现在我们要尽可能好地休息和恢复。”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拜仁曾经是,面对巴萨,他们曾经十年不败,但现在巴萨用一场大胜羞辱了他们。

  “现在,我们只能回家考虑联赛的事情了。”克林斯曼的日子可不好过,德国国内媒体已经开始质疑克林斯曼,《图片报》提醒克林斯曼:“一场历史性的耻辱惨败撕破了德国人的冠军杯美梦,克林斯曼的主教练位置也开始出现动摇。”

  利物浦晋级?期待奇迹

  欧冠奇迹一直与红军有关

  安菲尔德的歌声依旧雄浑,“你永远不会独行”,这样的歌声立刻让红军主场充满了硝烟味道。在这块草皮上,一直都是利物浦人说了算,他们刚以4比0痛宰了皇马,而比赛刚开始了6分钟,托雷斯就进球,一切似乎都在理所当然地上演着,一直到伊万诺维奇的横空出世。两个平淡无奇的角球开出头球攻门,让安菲尔德的火焰冷却,随后德罗巴的进球让红军几乎失去了晋级的希望。

  在欧冠历史上,首回合在主场输球,然后在客场逆转的情况仅仅只有一次,但当时落后的阿贾克斯只是一球小负。现在,红军面临着主场1比3落后的局面,想要晋级,只能期待奇迹。欧冠奇迹,似乎一直和红军有关: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决战之夜,半场结束时还以0比3落后AC米兰,但结果依然是红军笑到了最后。

  因为有这样的奇迹,一向沉稳的蓝军门将切赫也非常谨慎地表示:“我们只是赢了‘上半场’而已,在半场时能以3比1领先当然是个很棒的结果,但我们也还要踢完‘下半场’。现在我们确实是晋级的热门,因为我们握有优势,他们想打进三球将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斯坦福不是伊斯坦布尔,想在切尔西主场赢三个球,似乎有些痴人说梦,而且希丁克还从没给过对手反超翻盘的幻想。或许,利物浦人该去专心追逐联赛中的曼联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