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怒批拜仁史上最差 德媒称克林斯曼已该走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帝怒批拜仁史上最差 德媒称克林斯曼已该走人
2009年04月10日 16:0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周内连续两次4球败北,拜仁赛后遭到了德国国内口诛笔伐。贝肯鲍尔更是将比赛定义为史上最差,德媒体一直认为克帅该走人了。

  贝肯鲍尔对惨败反应很强烈,他赛后表示,自己没看过这么差的半场比赛,“我们像小学生,巴萨简直是在教我们踢球。”主帅克林斯曼的反应平和很多,他表示,这场输球让拜仁看到了差距,现在该把精力转移到联赛中了。队长范博梅尔则哀叹,巴萨对于拜仁来说太强大了,“我甚至有点庆幸,我们没丢更多的球”。

  德国媒体并不接受克林斯曼的说法,《图片报》言辞犀利地表示,巴萨的阵容比拜仁值钱很多,但斗志并不是用钱买来的,克林斯曼的球队恰恰丢了这点。《法兰克福汇报》则认为,克林斯曼的乐观完全没有道理,拜仁没得到一点机会,看起来他离下课不远了。

  面对媒体的倒克潮,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现在不是谈论克林斯曼帅位的时候,“拜仁要努力争取联赛冠军,现在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个了”。(记者周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