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露面自嘲"真的没有死" 称将无限期休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露面自嘲"真的没有死" 称将无限期休假
2009年04月11日 09:0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在消失一段时间后,阿德里亚诺昨天终于露面。他在里约热内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称暂时离开球场,重新思考自己的职业生涯,甚至表示可以放弃在国际米兰的工资,因为快乐更重要。】

  自嘲“真的没有死”

  阿德在上周世界杯预选赛后一直没回意大利。由于此前有报道称他和黑帮有来往,因此出现“阿德被绑架”、“阿德已被杀”的新闻。

  昨天是阿德首次公开露面,他证实,没按时回到意大利完全是个人决定,“我没有生病,阿德没有死。我现在在这里,可以很清楚地告诉大家,我现在不想回意大利,因为足球已不能带给我快乐,我决定离开球场一段时间”。何时回归?“我不知道会有多久不踢比赛,也许是一两个月,也有可能三个月,也许会选择退役。我将重新考虑我的事业”。

  否认受困感情问题

  过去一周,阿德在干什么?其经纪人里纳尔迪表示,阿德在儿时生活过的贫民窟克鲁塞罗村待了3天,见了很多朋友,因此轻松了许多,随后回到母亲那里。里约热内卢反绑架警察局警官雷芒表示,阿德不仅见了朋友,还和贩毒团伙头目会面,“不过仅限于见面,所以警方不准备调查他。他是当地居民的偶像。我们知道他因为感情问题心里难过,所以想到那里散散心”。

  巴西媒体报道称,阿德躲进贫民窟是因为和女友乔安娜吵架,内心苦闷,于是选择了家作为避风港。阿德昨天否认,“感情没出问题,我回去只是因为想见见亲友。在那里我感到放松。报纸上写了很多,但我做每件事都是深思熟虑过的。”

  为快乐愿舍弃金钱

  谈及未来,阿德表示现在只想在巴西过一段平静的生活,因为他从十几岁就开始承受着职业球员的压力,“在意大利,我感觉压力很大,生活没有乐趣。我并不是和国米作对,莫拉蒂就像我父亲,但我确实过得很压抑,这种糟糕和无趣让人无法想象。球队可以先暂停发放我的薪水”。对于和国米的合同,他觉得不是最重要的,“我可以放弃所有工资,因为钱买不到快乐,我把健康放在首位,目前我在巴西与朋友家人在一起很开心”。

  里纳尔迪下周将前往米兰,与国米商讨如何处理阿德事宜。被问及是否加盟巴西球队,阿德开玩笑:“我奶奶是弗拉门戈球迷,去其他队她会杀了我。”说到这里,阿德才露出了第一次笑容。

  医生:他心理有问题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一位名叫库尼亚的心理学博士在分析了阿德情况后表示,阿德有严重的心理问题。

  库尼亚说:“阿德现在急需帮助,不是一般人的帮助,他该去找心理学家。他现在已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无法排除干扰。在意大利,他总想酗酒、刷夜而无法控制,但他又害怕第2天被训斥,心理陷入深深的压抑当中。现在他只能靠自己解决问题,虽然有些不太现实。” (记者周磊)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