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大战双方门将成丑角 切赫低级失误被狂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蓝大战双方门将成丑角 切赫低级失误被狂批
2009年04月16日 11:3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双方打成了4比4,这样的高比分,对于球迷来说当然是享受,但对于门将来说,却着实是噩梦。切赫和雷纳都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级,但却同时在昨夜的斯坦福桥人间蒸发,出现低级失误。

  赛前,雷纳依然相信利物浦可以翻盘,相比之下,切赫就比较低调,尤其是上周对博尔顿的比赛里,切尔西4球领先却被连追3球,切赫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赛后也被希丁克点名批评。

  比赛中,两个门将都用自己的失误成全了经典的逆转好戏。切赫首先表演,第19分钟,利物浦获得任意球,切赫站位出现问题,而且提前移动,结果被对方打了个措手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除此之外,比赛最后阶段,他还有一次出击脱手,好在埃辛在球门上救险。

  眼看切赫”导演“了比赛,雷纳也不甘落后,第51分钟,阿内尔卡右路勉强传中,德罗巴在角度很小的地方铲射,此时雷纳却以为对方要传中,提前跨了半步,结果想回来已经来不及,反倒是把皮球扑进了自家大门。此后不到10分钟,切尔西就扳平了比分,阿莱士一记势大力沉的任意球直接破网,面对这记角度并不刁钻的射门,反应明显慢半拍的雷纳竟然没有碰到皮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