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盛赞魔兽神奇 讽刺温格输比赛怨草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丁克盛赞魔兽神奇 讽刺温格输比赛怨草皮
2009年04月20日 10: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球,又一次的终场绝杀——进球者德罗巴兴奋地脱去了战袍,展示着一身盘根错节的肌肉,是的,他立即得到了一张黄牌,但黄牌怎能阻挡德罗巴野性的复苏?或者说,怎能阻止四月里,铁血蓝军的强势回归?!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拉开序幕,切尔西最终2:1逆转阿森纳,昂首晋级决赛。

  德罗巴专克枪手

  英国通讯社赛后盛赞德罗巴,“在过去的6个月时间里,德罗巴几乎成为全英国足校学童们的最坏榜样。在斯科拉里帐下,他的态度非常糟糕。但你必须承认,在希丁克帐下,德罗巴改变了态度。他的体力正处于最佳,强大的攻击性帮助他成为了世界上最高效的射手。”

  比赛一开始对蓝军非常不利,因为枪手阵中的小精灵沃尔科特展示了上乘的状态,第18分钟的第一次射门就敲开了切赫把守的大门。其后,蓝军三军用命,先是“废材”马卢达再放光芒,第33分钟接兰帕德长传,扣过埃布后射门得手;战至第84分钟,又是兰帕德精准长传,勤劳的德罗巴反越位成功,闪电般晃过门将推射入网,2:1反超!追溯历史,你会发现德罗巴堪称枪手克星,双方近两场中立场的杯赛(2005/06赛季的社区盾、2006/07赛季的联赛杯决赛)交锋中,切尔西均击败阿森纳,而德罗巴包办全部4粒入球。难能可贵的是,昨天的胜利对切尔西来说,也是62年来首度在足总杯中取胜枪手。

  希丁克盛赞“魔兽”

  “神奇教练”希丁克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没有吝啬他的赞美之辞,他表示,德罗巴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德罗巴已经在证明自己是如此的有威胁,他非常强壮,他是进攻的终结者,你不能单靠进球衡量一个前锋,因为他还可以为球队做很多,不仅是进球。”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赛后指责温布利球场的草皮糟糕,希丁克则表示,谈论草皮不合适,“草皮还可以,如果你去欧洲或者非洲的很多地方,比这糟糕的草皮有的是,我不认为应该开始谈论草皮,无论是输是赢。这块场地还可以。”现在,巴萨似乎必须小心了,虽然他们目前雄踞本届欧冠夺冠赔率首位,而且拥有比别人更能决定比赛结果的天才球星梅西,现在看起来,德罗巴也很可怕,至少从近期来看,他决定比赛胜负的次数甚至超过梅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