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再现超离奇进球 后卫中圈大脚解围竟破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甲再现超离奇进球 后卫中圈大脚解围竟破门
2009年04月27日 09: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勒沃库森不得不相信,他们租借的LTU竞技场是一块被下了诅咒的不祥之地,昨天他们0:1不敌积分垫底的卡尔斯鲁厄。而且导致勒沃库森落败的这个失球,简直堪称离奇。

  当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卡尔斯鲁厄中卫朗坎普和勒沃库森前锋查里斯特亚斯在中线附近一次拼抢胜出后,朗坎普随意抡起一脚解围,皮球却神奇地飞行了四十多米,精确地坠入站位靠前的勒沃库森门将阿德勒身后的球门。从理论上来说,阿德勒的站位没有任何问题,对手能以这样的方式攻进一球,纯属勒沃库森倒霉。就连打进这粒神奇进球的朗坎普自己,也对这个进球百思不得其解。赛后朗坎普一边看着进球录像重放,一边纳闷:“我就是想解围,我以为球会飞出边线,可是我正准备转身退防的时候,突然发现,球居然进了勒沃库森的球门!这样的幸运,可能我一辈子只能碰到一回。”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