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赞叹罗纳尔多惊人天赋 外星人或再获殊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利赞叹罗纳尔多惊人天赋 外星人或再获殊荣
2009年04月27日 14:2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纳尔多在巴西联赛的价值再一次得到了证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巴西圣保罗州联赛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他梅开二度,帮助新东家科林蒂安斯在客场3:1击败老对手桑托斯。这让罗纳尔多在巴西国内联赛复出以来的进球数达到了8个。两队的次回合比赛将于下周日在科林蒂安斯的主场进行,罗纳尔多有望捧起自己回到巴西后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为科林蒂安斯首开纪录的是中场大将齐考,他在第10分钟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罗纳尔多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第25分钟,齐考中场起高球,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右脚尖非常服帖地卸球转身,在两名后卫关门夹击前在门前17米处左脚推射,皮球从门将科斯塔的腋下滚入左下角。

  第61分钟,主场作战的桑托斯扳回一分。但罗纳尔多用他的第二个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第77分钟,科林蒂安快速反击,埃利亚斯中路直塞右肋,罗纳尔多右脚后跟扣球变线内切闪开后卫,在门前22米处突然左脚搓球吊过门将科斯塔头顶入近角。

  科林蒂安斯获得了胜利,但更让球迷们激动的是罗纳尔多的两个进球格外精彩,可以说是他复出后最漂亮的两个进球,连在现场为母队桑托斯加油的球王贝利都不得不发出由衷的赞叹。桑托斯主帅瓦格纳·曼奇尼也表达了对罗纳尔多的敬意,“我们占据控球优势,但他们拥有罗纳尔多。当球落到脚下,罗纳尔多就闪耀着天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