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自爆阿森纳客场攻略:纳斯里为攻击核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格自爆阿森纳客场攻略:纳斯里为攻击核心
2009年04月29日 13:5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客队阿森纳来说,由于其它赛事均已没有夺标希望,所以力拼欧冠已成首要任务,周一,温格已道出客场攻略。

  从赛程上来看,若能取得客场进球且未大比分负于对手,那次回合移师主场时无疑更有希望取得决赛门票,因此温格表示,为了取得客场进球,球队应放手一搏冒险作出尝试。“像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前往客场比赛时你得胆大心细,我们必须掂量掂量欧冠客场进球的分量,很多时候这再重要不过了,去客场时需放手一搏。”

  对于此役具体战术安排,温格也毫不掩饰的予以公开。“法布雷加斯之前曾缺席三个月,这么久没踢比赛就要恢复最佳状态其实很难。我们的中场需要有创造力与攻击性。接下来纳斯里或将会像法布雷加斯那样站位更加靠前,因为他在这个位置上表现很有说服力,现在我们必须在48小时内研究出具体方案,并最终作出决定。我认为纳斯里是个有创造力的进攻型球员,当球队需要进球时他总能做到,这是非常重要的。”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