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帅抨击裁判不公 哈维小白均遭粗暴铲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将帅抨击裁判不公 哈维小白均遭粗暴铲断
2009年04月29日 14: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迎来本赛季第一个没有进球的主场比赛,巴塞罗那的确非常郁闷,在加泰罗尼亚人看来主裁判成为了这场平局的“帮凶”。“这是整个赛季的主旋律。我们带着球去进攻,但吃到更多的牌,巴拉克对伊涅斯塔犯规那次是难以置信的。 ”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上半场我们就受到了很多犯规。我们踢得很干净,我们带着球去进攻。但最后,我们却吃到了一样多的牌。这是不公平的,这是足球理念的问题。 ”

  球队的中场核心,也是受侵犯最多的哈维赛后说:“切尔西来这里纯粹就是为了防守。我们不断地给对手压迫,统治了比赛,我们踢得才是真正的足球。很遗憾,裁判的存在是我们无法在比赛中获得应有的回报,切尔西有多次粗野的犯规。 ”皮克也谈了对裁判的看法,“全世界都能看到裁判的表现,我们能做什么呢? ”

  虽然本场比赛巴萨没能取得胜利,但瓜迪奥拉认为,球队积极进攻的打法还会保持到下一场比赛当中。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