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被邀拍电影 希望借此减少巴西暴力犯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被邀拍电影 希望借此减少巴西暴力犯罪
2009年04月29日 15: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纳尔多不仅仅是一个球星的名字,也许很快还要成为一个影星的名字。在罗纳尔多打入两球、帮助科林蒂安斯3比1击败桑托斯在圣保罗州联赛决赛中取得先机之时,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主席刘易斯·罗森伯格兴奋地拍板———“我们要拍一部关于罗纳尔多归来的电影。”当然,男主角“肥罗”将在片中本色出镜。

  “科林蒂安斯在2009年发生的事情,仿佛一部好莱坞大片。”罗森伯格说因为他们得到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帮助,在肥罗伤愈复出的10场比赛里,他不可思议地打进了8球。就连桑托斯出身的“球王”贝利都说:“今天他才是球王。足球世界,只有他配使用‘罗纳尔多’这个名字。”

  在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复出之后,科林蒂安斯的赞助商们个个心满意足,而俱乐部的电话甚至被球迷打爆。“他的复出值得全巴西为之庆祝,更不用说那些在比赛中为他欢呼的圣保罗人。对整个巴西社会,这都是个魔幻时刻。”罗森伯格说。

  科林蒂安斯打算把关于罗纳尔多的电影主题定在“勇气改变命运”上,借此鼓励巴西的年轻人积极生活,减少巴西的暴力犯罪。

  (郑淇)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