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栽在德国裁判手里? 羞辱拜仁反招致报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栽在德国裁判手里? 羞辱拜仁反招致报复
2009年04月30日 09:2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率先战罢一场,结果巴塞罗那在主场被切尔西0:0逼平。此战面对全力防守的切尔西,巴萨犀利的进攻被遏制,而亨利、埃托奥包括替补出场的博扬也相继错失破门良机。切尔西前锋德罗巴也利用巴萨防守失误险些进攻得手。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主力中卫马克斯此战膝盖扭伤提前告别本赛季,而顶替其出场的队长普约尔也因累计两张黄牌将缺席次回合比赛。

  德籍主裁为同胞报复巴萨?

  执法本场比赛的德国主裁判沃尔夫冈·斯塔克,在比赛中一些偏向客队的判罚引起争议。斯塔克最具争议的判罚出现在第73分钟,当时巴萨发动快攻埃托奥将球传给亨利,切尔西后卫博辛瓦在禁区内对亨利进行拉拽,致使后者倒地,但斯塔克却视而不见未判给巴萨点球。第83分钟,切尔西的德国中场巴拉克在禁区边缘粗野放倒伊涅斯塔,斯塔克依旧未予理会。

  要知道,巴拉克此前在第29分钟因铲倒亨利已领到黄牌,再领一张黄牌就将被罚下。但在这个节骨眼上,斯塔克却放了自己的德国同胞巴拉克一马。难怪在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怒斥裁判放过了巴拉克这次可耻的犯规。

  职业是银行职员的斯塔克来自德国,而巴萨在欧冠1/4淘汰赛中正是淘汰了来自德国的拜仁,据传欣赏拜仁的斯塔克,自然要为祖国的球队被耻辱地淘汰而报复拜仁,于是在比赛中偏袒客队也就不难理解。而在切尔西阵中有德国球员、巴萨上轮淘汰德国球队的情况下,欧足联安排来自德国的裁判执法巴萨的比赛自然令人费解。

  不过为了掩饰自己的倾向,斯塔克也未对第77分钟放倒马卢达的巴萨队长普约尔出示第2张黄牌,显然是想找平衡。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