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亨利梅西各2球 巴萨客场6-2历史性狂胜皇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亨利梅西各2球 巴萨客场6-2历史性狂胜皇马
2009年05月03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焦点之战中,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巴塞罗那,爆冷以2-6惨败对手,创出“国家得比”在联赛中49年来的最大单场比分。

  比赛刚刚开始,巴萨就展开了凶猛的攻势,不到一分钟哈就有维的一脚射门。第14分钟,主场作战的皇马率先破门,是时拉莫斯接队友分球后传中,伊瓜因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不过皇马的领先仅仅持续了4分钟,第18分钟亨利接梅西妙传形成单刀,轻松推射破门扳平比分。

  2分钟后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哈维传中普约尔头球破门,2-1分超比分。随后的比赛,两队都有机会,直到第36分钟,巴萨继续扩大比分。哈维前场抢断迪亚拉,梅西12码处单刀推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3-1。

  双方易地再战,第56分钟皇马扳回一分,无人防守的拉莫斯接罗本传中破门。不过2分钟后皇马卷土重来,亨利反越位成功面对卡西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2。第75分钟,巴萨再入一球,梅西突破后射门得分。第83分钟,埃托奥传中被挡,皮克得球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6-2。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