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面临灭顶之灾 纽卡濒临降级众星如鸟兽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喜鹊"面临灭顶之灾 纽卡濒临降级众星如鸟兽散
2009年05月04日 13:50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客场输给利物浦之后,纽卡球迷有些绝望了,这支英格兰的老牌劲旅正在一步步滑向降级的深渊。

  在安菲尔德球场,纽卡没有展现出一支保级球队应有的斗志,他们早早丢球,然后缴械投降,利物浦几乎没费太大力气就把比赛拿下。在最近的17轮英超中,纽卡竟然只赢了1场,输掉了10场,这样的成绩让他们一路下滑。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纽卡目前依然是31分,比排名倒数第四且少赛一场的赫尔城少3分。

  大多数球迷都不愿意看到纽卡斯尔联队降级,因为这里有悠久的足球文化。纽卡的阵容也非常强大,欧文、马丁斯、达夫、科洛奇尼、阿兰·史密斯、格雷米等都是曾在豪门效力过的名将,这本该是一支冲击联盟杯席位的队伍。如今球队沦落到如斯地步,前纽卡主帅基冈都怒其不争,“现在的纽卡斯尔让我痛心。”

  英超联赛还剩最后三轮比赛,纽卡斯尔将先在主场迎战米堡和富勒姆,最后一轮则赴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这三场比赛,纽卡斯尔必须全取9分,才能确保不降级。然而,要完成这个任务极为困难,米堡同样为保级而战,而维拉需要为下赛季欧战资格而战,纽卡要想击败这两支球队必须有高水平的发挥。而富勒姆相对好对付一些,毕竟他们是中游球队,本赛季已经没有任何目标。

  然而现在的问题在于,纽卡缺乏保级的动力,一些球星甚至开始为自己找下家了。前锋马丁斯说:“如果纽卡斯尔降级,我将重返国米。”而像古铁雷斯、科洛奇尼等人,已经开始和西甲的俱乐部频频接触了。在纽卡斯尔内部,一派做鸟兽散的景象,哪里还有保级球队的昂扬斗志。

  洪义勇 编译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