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生死战:枪手灭红魔流感 巴萨恐因娇小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生死战:枪手灭红魔流感 巴萨恐因娇小出局
2009年05月05日 08: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后天凌晨,欧冠半决赛就将进行次回合决战。枪手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红魔曼联,蓝军切尔西则在家门口对垒巴塞罗那。由于首回合枪手仅在客场0:1小负红魔,而巴萨在主场0:0被蓝军逼平,因此次回合对于四支球队而言都有机会。而这两场杀气腾腾的生死决战,却在赛前被雷人地恶搞了一番。

  曼联竟变成新流感:

  搞笑怪招助枪手灭病毒

  在全球蔓延的甲型H1N1流感,如今成为使用频率最高的时髦词汇。而在阿森纳与曼联的决战前,英国每日邮报的著名专栏作家、铁杆阿森纳球迷皮尔斯·莫甘,也应景地将阿森纳的对手曼联比作令人闻之色变的新流感,莫甘还煞有介事地向枪手提供了10大令人喷饭的消灭“红魔流感”的杀招。譬如将曼联主帅弗格森形容为新流感的源头,并且建议阿森纳工作人员在弗格森常咀嚼的口香糖里放些名叫柠檬酸镁的镇静剂,让弗爵爷彻底安静、歇菜。更搞笑的是,莫甘将首回合攻入制胜球的曼联右后卫奥谢讽刺为动作迟缓的笨猪,为此莫甘建议在枪手右边锋沃尔科特的短裤里放蚂蚁,并且换到左路对付奥谢,让小沃像博尔特那样疯狂冲刺搞定奥谢。

  巨人主裁执法决战:

  保护C罗令阿森纳不快

  阿森纳主场对曼联的执法主裁判已经确定,意大利第一名哨、执法去年欧洲杯决赛的罗塞蒂将担任此战黑衣法官。有趣的是,41岁的罗塞蒂身高达到1米90,在裁判界,罗塞蒂是仅次于身高2米03、体重达109公斤的荷兰裁判特明克的身材第二高大的主裁判。不过罗塞蒂的执法并非没有失误,他在去年欧洲杯首战漏判瑞士两记点球就遭到了非议。此外,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曼联客场0:0被逼平一战中,罗塞蒂直接将铲倒C罗的比利亚雷亚尔左后卫、西班牙国脚卡普德维拉红牌罚下。如此保护曼联头号球星C罗,罗塞蒂这位会一口流利英语与法语的意大利裁判,显然已经引起了阿森纳的不快。

  四强中巴萨最“娇小”:

  袖珍球队将被大块头淘汰?

  善于猎奇、搞怪的英国媒体,在巴萨客场挑战蓝军切尔西的次回合决战前,居然对目前欧冠四强主力阵容中的11名球员进行了体重与身高的统计,结果巴萨成为欧冠四强中平均身高最矮、体重最轻的球队(平均身高1米80、平均体重74公斤)。而巴萨的对手切尔西,则是四强中平均身高最高、体重最重的球队(平均身高达到1米86,平均体重就达到86.2公斤)。而英国媒体更是就此推断,这支袖珍巴萨将被最高最重的大块头球队切尔西淘汰,而首回合切尔西在客场逼平巴萨就是明证。的确,因为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这些身高在1米70上下的矮个,导致巴萨身材平均值下降,但这些矮个球员精湛的球技,却不是巨无霸切尔西能轻易搞掂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