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员赛前竟街头散步 "示威游行"惹怒温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球员赛前竟街头散步 "示威游行"惹怒温格
2009年05月07日 08: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枪手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场,成为红魔曼联通向今年欧冠决赛地罗马的最后一道关卡。最终,红魔在这场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凭借韩国球星朴智星的进球与C罗的梅开二度,在客场3:1力克枪手、从而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率先挺进欧冠决赛,枪手仅由范佩西扳回一球。不过红魔中场大将弗莱彻因此战被红牌罚下,将缺席欧冠决赛。

  曼联将士散步散出大捷

  由于曼联首回合仅在主场1:0取胜,而阿森纳主力前锋范佩西此战伤愈复出,因此曼联将帅面临很大压力。而赛前枪手主帅温格也是大打心理战,声称将焕然一新的枪手定将淘汰曼联。

  面对决战前的紧张压抑,曼联主帅弗格森为了舒缓球员的心理压力,竟然在赛前一天让曼联球员去伦敦中部的街头散步,而不是在酒店里研究对手录像或埋头苦练。搞笑的是,弗爵爷还下令曼联球员统一身着曼联的深色运动服去散步,这也引得吃惊的路人纷纷侧目。

  决战在即,曼联将士却有闲情逸致在阿森纳的地头上散心,无疑也是弗格森针对对手的心理战。媒体更是笑称,曼联球员尽管在对手地盘闲逛时因决战在即表情肃穆,但依然如同提前进行胜利大巡游,通过这种向对手示威的特别方式,以达到打击对手士气的目的。显然,枪手赛前就被红魔的气势压倒,导致在比赛中大败。

  小贝现场助阵激励旧主

  曼联大捷晋级,似乎也有曼联旧将贝克汉姆的一份功劳。

  由于本周在AC米兰没有比赛任务,因此小贝从米兰赶到伦敦,为老东家曼联及其昔日队友们加油助威。赛前,小贝就与内维尔、吉格斯等曼联老队友们叙旧,鼓励他们击败枪手晋级在罗马举行的欧冠决赛,这样身在意大利的小贝,届时就能很方便地为旧主助阵,尽一份“地主之谊”。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小贝也与现任米兰队友、阿森纳旧将弗拉米尼坐在看台上,为曼联助阵。由于曼联此战从头到尾都掌控了比赛,因此小贝也是一脸轻松,与旁边的弗拉米尼形成鲜明对比。此前,似乎只要小贝这位昔日曼联功臣旧将现场助阵,曼联大多能获胜,而昨天也不例外,小贝这个福星再次将赢球好运带给了曼联。而在赛后,小贝还进入曼联更衣室,与昔日曼联队友叙旧谈笑,继续鼓励他们踢好决赛卫冕欧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