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后一刻险些酿成群殴 李玮峰:我的心在滴血!

2008年02月21日 10:57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2月20日晚,2008东亚足球锦标赛第二轮开战,中国队(红衣)0:1负于老对手日本队,遭遇两连败,提前退出此次比赛的冠军角逐。图为日本球员防守李玮峰(红衣)。 中新社发 郭晋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赛前,中国队团部挨个房间给国脚们做了赛前动员,“拼到最后一丝气力也要取胜!”血往上涌,中国队赛前群情激昂。然而比赛完全进入了日本队轨道,比赛到最后时刻,拼尽全力的中国队无法挽回败局,李玮峰与打进中国队一粒进球的日本队员发生了冲突,险些酿成群殴。

  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队员的精神不用置疑。赛前很多队员都想到了球迷的期盼和2004年亚洲杯被对手偷走冠军的耻辱。另外,输掉对日本队的比赛将让中国队卫冕东亚四强赛的梦想彻底破灭。日本队率先破门之后,中国队队员在场上几乎疯狂了,日本队队员多次被放倒在地,这一切都为后面的冲突埋下导火索。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杜震宇在中场拿球被日本队队员铲倒,杜震宇起身后马上冲向这名粗野犯规的队员与之理论,并用肘部推了对方一下。但日本队队员知趣地马上跑开,回避了异常气愤的杜震宇。随后,宗磊冲出禁区防守对方一次反击时,将日本队5号队员铲倒,导致5号队员因伤被送往医院。

  双方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李玮峰在保护一个球出底线的时候,打进中国队进球的日本队10号队员突然怒骂李玮峰,并且先推了李玮峰一下。愤怒的李玮峰回敬了对方一下,随后肇俊哲马上冲过来指责对方,谁知道这名日本队队员又推了肇俊哲一下!中国队队员迅速围了过来,日本队队员也随后赶到,双方情绪激动,日本队10号队员居然怒向周围的所有中国队队员。

  这时,几名冷静的中国队队员推开了队友,主裁判也分开了围在一起的两群人。不过整个过程中,日本队队员并没有拉开他们几名激动的球员,这点实在令人难以理解。重庆球迷愤怒了,在比赛结束后,他们在看台上激动地声讨日本队10号队员。看到球迷的情绪过于激动,工作人员保护着日本队队员走进了休息室。

  李玮峰是冲突主角,但他感到屈辱,走进休息室后他对安慰他的队友说:“我的心都在滴血!”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