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抵沪入住夫妇套房 一晚奢华花销两万

2008年03月03日 16:1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贝克汉姆昨天已经感受到了上海球迷的热情,他的太太辣妹维多利亚也将在今天抵沪。这已经不是维多利亚第一次来上海了,2004年小儿子克鲁兹还在她肚子里的时候,辣妹就到上海来当过一次选美活动的评委。

  这一次辣妹还很有可能带上大儿子布鲁克林,因为明天3月4日正好是布鲁克林的9岁生日,按照小贝家的家庭传统,每次小贝夫妇都会和孩子一起过生日,这一次应该也不会例外。

  辣妹给小贝当导游

  对维多利亚来说,这次的上海之行完全可以用熟门熟路来形容。2004年她第一次到上海的时候就是住在洛杉矶银河队这次下榻的四季酒店。当时尽管怀着克鲁兹,但贝嫂依旧兴致勃勃前往各类小店铺大肆扫货,购入很多做工精良、价格低廉的仿真“顶级货品”。此外,维多利亚更是在上海大饱口福,尝遍上海著名的功德林素食还有蟹粉小笼包,并在老式洋房改建的酒吧疯狂了一晚。

  上次来上海维多利亚还有评委的任务,这次纯粹就是陪伴丈夫贝克汉姆。因此可以说更是一身轻松,可以随心所欲地玩遍上海。当然她还将是小贝在上海最好的导游,让希望能够近距离感受上海的小贝得偿所愿。

  夫妇共享特殊套房

  作为球队的重点保护对象,和此次银河队亚洲行的焦点人物,贝克汉姆一家在住宿方面也得到了特殊待遇。虽然和球队一起住在四季酒店,但是主办方特地把他们安排在了酒店的特殊套房。

  这套房间的价格是2万人民币一晚,面积达到了215平米。昨晚小贝自己已经提前享受了一晚,今天贝嫂一行也将入住。据悉房间的主色调是维多利亚喜欢的金色。这里有独立的用餐区,小贝一家不用出房间就可以享用美味。房间一共有两间卧室,还能再加两张儿童床,因此就算维多利亚把三个儿子全部带来也完全没有问题。

  之前入住四季的明星中,车王舒马赫和好莱坞影星妮可•基德曼享受过这样的待遇。值得一提的是,上次贝嫂来的时候也只是住在1万人民币一晚的豪华套房。

  期待特殊生日派对

  虽然各方面还都没有证实布鲁克林是否会来,但是从小贝的家庭传统来看,小贝大儿子很有可能在上海过一个特殊的生日。

  对于自己的孩子,小贝夫妇一向呵护有加,三个孩子的每一次生日都保证陪在身边。就拿布鲁克林来说,每次生日都会开派对。3岁生日的时候小贝包了一家曼彻斯特的电影院;布鲁克林的5岁生日派对就在“贝金汉宫”的花园举行,不过这个豪华生日宴会也花掉了小贝一万英镑;6岁生日的时候,维多利亚还亲自挑选了一对价值2.5万英镑的钻石耳环作为生日礼物。因此这一次他们夫妇俩肯定还是希望能够和布鲁克林一起过生日。

  据悉如果布鲁克林真的和贝嫂一起来的话,他的生日那天下午,身为联合国爱心大使的小贝将带他去新华医院看望那里的白血病儿童。也许布鲁克林的生日派对就安排在这么有意义的地方。 (倪维佳 俞炯)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