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足今年获千万冠名费 麦超有望出任球队主教练

2008年03月06日 15:1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深足常务副总刘孝五表示,广州香雪制药新赛季将再度牵手深足,球队有望继续以“深圳上清饮”出征中超联赛。据悉,香雪在2008赛季以不低于1000万元的费用继续冠名深足。此外,香雪方面还将继续设置额外的赢球奖和平球奖,而且承诺奖金上不封顶。

  昨天是足协规定的中超俱乐部完成报名工作的截止日,广州香雪公司决定再次斥巨资冠名深足。上赛季,香雪尽管在与新泰顺公司的合作中发生了诸多的不愉快,并在赞助款项上存在争执,但是香雪方面在获悉深圳足协正式托管深足之后,仍然决定在新赛季与深足再度牵手。

  按照香雪提供的赞助合同,深足将获得至少1000万元的赞助款,但上不封顶。同时,香雪公司还废弃了去年由新泰顺方提出的“将深圳队5个主场迁到广州”的条款,新赛季所有主场全部设在深圳。此外,与上赛季如出一辙,香雪公司将采取“赞助金额与球队成绩挂钩”的经济手段来激励深足。据悉,香雪公司今年为深足主场设置的赢球奖金比去年有所提高,而且不封顶。

  刘孝五透露,香雪总赞助费将随成绩升降但上不封顶,“按合同规定,深足将在3月份收到香雪公司第一笔赞助款。4月份开始,香雪公司每月将向俱乐部划拨80万元的赞助款。如果球队保级成功,香雪公司将额外奖励100万元;此外,球队成绩每提高一名,将再获香雪公司30万元的奖金,这些将作为球队的年终奖。如果球队一旦降级了,香雪公司将扣发当月及其以后的赞助款。”

  此外,据来自深足高层的消息,目前担任深足教练组组长的麦超将有望出任球队主帅,但是并无组阁权,助理教练以及体能教练将由深圳足协钦定。

  (记者 许可)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