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主赞助商仍未公布 足协透露金额将高于往年

2008年03月12日 11:0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新赛季中超开赛在即,但主赞助商花落谁家仍是一个未知数,而中国足协似乎要把这个谜底保留到最后一刻。直到昨天,中国足协仍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表示:“联赛的冠名权还在协商洽谈中,我们有信心在联赛开始前落实。今年联赛的冠名金额将超过去年。”

  在上赛季中超冠名赞助商金威退出之后,关于中超联赛的冠名,一直是众说纷纭,传闻跟足协谈判的对象中也包括了国内外诸多知名企业,但直到昨天,足协始终没能给出明确的答案,“裸奔”的危险一直笼罩在新赛季中超头上。

  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中超联赛的冠名目前正在与几家企业进行积极的洽谈之中,在中超联赛开幕之前将肯定能够敲定,但对于具体企业名称,马成全并没有透露。具体负责中超招商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也表示,在合同没有签字生效之前,相关的传闻都不能算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冠名2008中超联赛的企业肯定是一家知名企业,冠名费用也肯定超过去年金威啤酒3800万元人民币的冠名费。

  2007赛季金威赞助中超就是在开赛前一天才敲定,从现在的迹象看,本赛季中超的赞助有可能也将拖到最后一刻。

  本赛季中超跟奥运会、世预赛撞车,也被分析为中超招商比较困难的一个原因,对此足协方面不以为然,马成全表示,今年的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会对中超联赛有一定的影响,但中超联赛的影响力不会减弱。足协内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相比而言,奥运会虽然影响力巨大,但持续时间不过半个月,而中超联赛跨时长达7个月,据说有意向的企业也不在少数。

  马成全介绍说:“今年的联赛大体分为三个阶段,对比往年联赛分为四、五个阶段来讲相对完整。”据悉,今年中超联赛大体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3月29日开幕到5月18日,一共进行9轮比赛;6月25日至7月20日为第二阶段,一共进行7轮比赛;第三阶段从8月27日开始至11月30日,完成剩余轮次的比赛。(陈志强)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