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实德给队员上新保险 拒绝“班古拉悲剧”重演

2008年03月26日 17:02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3月25日,在中超2008赛季开赛的前4天,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总经理李明及主教练拉德科出席并正式宣告首创安泰人寿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首创安泰人寿成为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的保险服务商,为08赛季一线队队员提供团体意外保险。发布会上还展示了大连实德的中超2008赛季新队衣。 中新社发 大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足球是勇敢者的运动,赛场上也不时会有意外伤害发生。2008赛季中超联赛开战前夕,首创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为了实德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也为队员们带来了一份新保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多年来俱乐部一直想落实运动员在赛场上的保险问题,但具体实施起来一直都很困难。

  经营工作又进一步

  上周日,实德与海昌集团达成一致,成功出售了球队冠名权。昨天,实德俱乐部又牵手首创安泰,为自己迎来了新的重要合作伙伴。

  与该保险公司的合作令实德俱乐部的经营工作又进一步,现在,实德有了该保险公司的鼎力支持,定将在2008赛季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解决球员后顾之忧

  本次合作中,该公司还将成为实德俱乐部的保险服务商,为实德旗下男、女一线队提供团体意外保障。众所周知,职业球员受伤概率较大,但在为他们提供保险方面,国内很多俱乐部都还无能为力。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金德的班古拉,他在赛场上意外受伤,失去了一只眼睛,但因为缺乏保险条款的保障,在被迫终止了职业生涯之后,还要与金德打官司,索要赔偿。现在,实德俱乐部上了新保险,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球员们的后顾之忧。

  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廉维才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表示,以前俱乐部曾与相关保险公司探讨过,但对方所能给出的保险额度都比较低。在这方面,该保险公司就比较专业,他们所提供的保险额度也比实德俱乐部的预期要高。

  (记者 隋海涛)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