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鼻梁骨折可能缺席比赛 吴金贵做好两手准备

2008年04月08日 16:1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上一场鼻梁骨被撞伤的申花队长杜威,赛后被确诊为鼻梁骨折,这意味着他有可能缺席明天同金德的比赛。如果杜威一旦缺阵,对申花的防线影响极大,所以主帅吴金贵昨天表示,他虽然已经作好两手准备,“但如果杜威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我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昨天上午,杜威依旧带伤参加了申花的训练,并且仍然被分在主力一方。但是训练结束后他也表示,在争头球时仍会有些阵痛,并且不太敢发力。“不过这点伤应该没什么关系,我想打下一场比赛应该没问题。”另一名后防核心李玮峰前两场都没出场,所以杜威也深知自己的担子很重,“反正我是作好了上场准备,到时候看主教练安排吧。”

  目前申花方面是两手准备,一方面,这两天杜威在使用一种双面海绵垫,用来固定受伤的鼻翼,同时球队也去医院为他订制了比赛用的保护面具。不过在明天的比赛之前,面具可能无法及时做好,所以吴金贵也不得不考虑到杜威可能缺阵的情况。“队里还有其他几个中卫,但是外援只有三个上场名额,所以目前还在研究对策。”

  从吴金贵的话中可以感觉到,用李玮峰顶替杜威的可能性不大,他比较倾向于使用能同时胜任中后卫和后腰的阿根廷外援马切西尼。但前两场比赛,吴金贵一直让里卡德、马丁内斯和斯格特等三名前场外援首发,如果要安排马切西尼出场的话,必须要另外拿掉一名外援。从目前情况看,前锋里卡德和前腰马丁内斯的主力位置无忧,倒是右前卫斯格特被小将沈龙元代替的可能性比较大。

  斯格特前两场比赛状态一般,并未有出色发挥,而上一场沈龙元替补出场接连制造杀机,状态不错的他也让吴金贵多了一份选择。“应该说,上一场沈龙元上场后发挥非常好,他这样的队员肯定会有比赛机会的。”昨天吴金贵并未确定沈龙元下一场肯定首发,但他表示一切都有可能,“具体方案还要再看一看,赛前最后一刻再定也不迟。”

  (李元春)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