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伊回家一通忙:落实国奥集训细节 联系热身对手

2008年04月11日 15: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国奥主教练杜伊。 中新社发 石雨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4月3日一大早出发回家,转眼杜伊已经在家住了一周多了。虽然说是度假,但是事实上杜伊这次回家可是一点也没闲着。

  忙着欢迎仪式

  回到家,杜伊才发现他带领的中国国奥队已经成为了家乡的焦点。“虽然原来彼德洛维奇和桑特拉奇都带着各自的球队来这里集训过,但那毕竟都是俱乐部,而这次是中国国奥队,是要参加奥运会比赛的球队,更是我的球队。”杜伊相当自豪地说。

  事实也确实如此,据悉,塞尔维亚足协对此次中国国奥之行相当重视,贝尔格莱德市长届时会亲自出席欢迎国奥队抵达的仪式。“到时候塞尔维亚足协会组织球员们去参观红星俱乐部、游击队俱乐部和贝尔格莱德的一些景点。现在,我还在跟人商量,看看到时候能不能让瓦尔特(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中扮演瓦尔特的演员)到机场去迎接小伙子们。”杜伊说起这些眉飞色舞。

  忙着落实细节

  杜伊到家后几乎没有休息,就立刻开始和朋友联系,为国奥队集训的事情落实起了细节。

  杜伊亲自选择了一家离游击队俱乐部只有五分钟车程的酒店作为国奥队此次集训的大本营,在他看来这里既不是那么偏远,环境又好,最适合作为球队集训的驻地。“国奥队的小伙子们也会在红星俱乐部的体育场、在游击队的体育场还有贝尔格莱德的市政体育场进行训练,这是我的家乡人给国奥队最好的礼遇,他们可以自由选择在贝尔格莱德任何一个地方踢球。”杜伊自豪地说。

  忙着联系热身

  因为此次国奥队的集训前后只有10天,所以杜伊并没有安排太多的比赛,现在确定的只有17日跟贝尔格莱德选拔队和23日跟塞尔维亚国奥队的两场热身赛。

  这次欧洲拉练是国奥队在7月前的最后一次合练。为了磨合球队,杜伊特地向福拉多要了6名超龄球员。因此,对于这次拉练,杜伊的期待值非常高。杜伊说:“这是我第一次率领自己的球队回家乡,我要让家乡人看看我们国奥队的实力,我很希望我们能赢下那场比赛。”

  杜伊表示,这是两支要参加奥运会的球队之间的比赛,锻炼价值特别大。因此,他此次集训集中了几乎全部的主力,就是希望国奥队能真正打好这场比赛,在比赛中展示出这支队伍的“杜式风格”。“我希望中国国奥队小伙子们能够为我争脸,击败塞尔维亚队,那将是给我的最好礼物。”

  (记者 李立)

  国奥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周海滨、苑维玮、韩鹏、王晓龙

  王永珀、崔鹏

  上海申花:沈龙元、邱盛炯、李玮峰、孙祥

  大连实德:赵旭日、朱挺、冯潇霆、陈东

  青岛中能:姜宁、刘健

  陕西宝荣:万厚良、姜晨

  广州医药:卢琳、白磊

  天津泰达:蒿俊闵

  辽宁:戴琳

  武汉光谷:曾诚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