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王栋杜震宇建功 亚泰客场2-2平浦项制铁

2008年04月23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客场挑战韩国的浦项制铁,最终2-2与对手战平。上半时,王栋先拔头筹。易地再战,主队扳平后,杜震宇射入世界波。补时阶段,浦项制铁再次扳平比分。此役过后,亚泰积8分,仍排在小组第二。

  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长春亚泰主场1球小胜。本场比赛前,亚泰积7分居小组次席,出线形势良好。浦项则只赢了一场,仅领先弱旅越南平阳,晋级希望渺茫。

  比赛开始后,必须取胜才有机会出线的浦项制铁立即发动猛攻,连续在亚泰门前制造险情。第5分钟,浦项制铁在中路发出任意球,黄镇成快速传球,宗垒冒险出击,南宫道面对空门将头球顶偏,亚泰躲过一劫。之后的比赛里,浦项逐渐掌控场上局势,连续攻击亚泰球门。第18分钟,浦项队黄镇成射门被宗垒挡出,南宫道随后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边网上。在对手重压下,亚泰队进攻机会不多。第32分钟,长春队断球后反击,黄洁突入禁区后射门被挡出。2分钟后,黄洁在左翼传中,中路接应的王栋在禁区内停球射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皮球应声入网,1-0。失球后的浦项连续发动猛攻,但一直没能破门。半场结束,亚泰1-0领先。

  易边再战,中超先生杜震宇换下黄洁。落后的浦项队坚持猛攻,第51分钟,李光载突入禁区,宗垒出击的时候脸部受伤倒地。好在他经过短暂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场边的高洪波才放下心来。第61分钟,韩国队获得禁区弧附近的直接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打在防守队员腿上改变方向,埋伏在门前的黄载源头球一顶,宗垒猝不及防,皮球飞入网窝,场上比分变为1-1。第65分钟,亚泰队发出角球,阎峰横传,替补登场的杜震宇禁区外左脚吊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飞入球门右上角,亚泰2-1再次领先。丢球后的浦项虽然大肆进攻,但“雷声大雨点小”,一直没能攻破亚泰球门。第82分钟,亚泰队外援达扎吉铲球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后又掏出了红牌。由于此前达扎吉并没有得到黄牌,所以亚泰队员纷纷上前辩解。主裁判发现自己的错误后,收回了红牌。90分钟过后,亚泰队仍然以2-1领先。就在球迷以为亚泰将全取三分的时候,浦项队在补时阶段利用任意球机会,由黄镇成远射扳平比分。长春亚泰最终客场2-2战平浦项制铁,略带遗憾地获得一分。

  本场比赛过后,亚泰4战积8分,仍居小组第二。接下来,长春队还有两场比赛,其中最后一战主场对阵阿德莱德的胜负至关重要。

   

编辑:张中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