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武汉主场1-1平河南 朱广沪称打了半场好球

2008年07月07日 10:18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眼看就要将三分收入囊中,却在最后关头城门失守,三分转眼变成一分。昨晚,主场作战的武汉队在新华路体育场与河南队1比1战平。

  解禁复出的陆博飞昨日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与周恒搭档。他的上场,让武汉队在中场的争夺上很快占据上风。第31分钟,陆博飞、郑斌和王圣三人间打出精彩配合:陆博飞策动攻势将球交给郑斌,郑斌挑传禁区,王圣闪电般插上重炮攻门得手,为武汉队打开局面。

  下半时,场上局势出现变化,落后的建业队展开反扑,而武汉队则开始收缩。在防守压力减小后,建业队大举压上频频威胁武汉队球门,所幸汉军门将邓小飞表现神勇,数次化险为夷。在连续攻门未果后,建业队频繁调兵遣将,甚至孤注一掷用杨林换下被盯死的中超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而就是这一赌博式换人,使得建业队逃过了失败的命运:第86分钟,刚刚上场的杨林在武汉队门前的混战中,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

  错过到手的3分后,汉军也错过了在积分上超越青岛和长沙的机会,目前依然排名倒数第3。

  教练评球

  朱广沪(武汉光谷队):今天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我们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确实是今年以来最好的,队员的穿插跑动都很积极,球队也控制了局面,而且年轻球员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不过,光有半场好球还是不够的,我们在一些位置的配合上,还需要继续的磨合。

  卡斯米罗(河南建业队):武汉队上半时打得不错,我们的队员在上半场似乎对武汉队有所畏惧,踢得很拘谨,不过在丢球之后,队员放松了一些,下半时我们进攻敢于投入兵力,压得很靠上。1比1的平局,也是个相对公平的结果。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