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绿城客场1-0击败深足 近8轮比赛5胜3平

2008年07月14日 09:19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听着熟悉的乡音,望着那些熟稔的朋友,周穗安好像又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昨晚,绿城客战深圳,昔日曾执教深圳的周穗安和为深圳立下汗马功劳的中场大将彭伟国都受到当地球迷的追捧。1比0,结果“前度周郎今又来”,只是这回他带走的是三分。

  深圳是绿城的苦主,去年便曾主客场双杀绿城。往事只能回味,如今的“鱼腩之师”深圳排名倒数第二,身陷保级圈。而绿城连战连捷士气如虹,本场比赛前,绿城内部就有“以三分来完美结局联赛第二阶段”的想法。

  开场后深圳还是老套路——两翼齐飞,而绿城依旧祭出防守反击的法宝。第10分钟,新近加盟的外援奥托和卡里姆进行撞墙式配合,卡拉姆在禁区中回传,跟进的奥托一脚推射破门。最后阶段周穗安陆续换上前锋黄隆和谈扬,始终保持对深圳的进攻压力。

  最终客场1比0全取三分后,绿城积分达到了19分,排名中超第7,与第4名北京国安仅一分之差。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彭伟国到绿城之后,绿城在近8轮联赛中取得了5胜3平的不俗战绩,国仔也因此被人们称为“福将”,对此,彭伟国谦称:“不败战绩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是全体队员和教练组共同努力的结果,还有一点,我们队很团结。”

  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给奥运会让路。8月27日联赛重新开启后,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届时从赛季初跟队训练至今的长沙金德中场球员杨福生将正式转会绿城,能踢左右前卫的他将使周穗安的排兵布阵更加灵活机动。

  (记者 聂磊旻)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