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拉多李树斌加盟 “国足阵容”进驻长春亚泰

2008年07月22日 19:3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高洪波离任后,长春亚泰队的 “无头”局面终于将划上句号。据悉,前国足主帅福拉多和原国足教练李树斌将加盟这支中超球队,并有望携手组成国足级别的教练班子。

  目前,虽然亚泰俱乐部尚未正式公布主帅人选,但是,福拉多将有极大可能担任主教练,而中方教练将由前国家队教练员、刚刚从辽足卸任的李树斌担任。据悉,福拉多和李树斌均已经来到了长春,有消息称,福拉多昨天与亚泰俱乐部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判,以决定是否入主这支中超球队。据福拉多的翻译张悦透露,目前不太清楚福拉多的动向,但是去长春的事情的确是有的,最终能否成行还不能确定。

  从亚泰俱乐部传来的消息称,福拉多通过中方经纪人与亚泰进行了洽谈,但没有最后签约。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即便没有签约,福拉多与亚泰牵手只差细节和时间,具体包括薪酬等问题。据悉,这次亚泰向福拉多开出了25万美金的条件,不过这个数字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对于福拉多再现中国足坛,亚泰队内的国脚非常高兴,在他们看来,福拉多是一个不错的主教练人选,他在国家队的经历也让亚泰国脚感到亲切。国脚宗磊认为,福拉多比较合适亚泰这样的球队,“我们这些球员他比较了解,他的执教理念最重要一点就是地面进攻,而我们队的特点一直也是打地面进攻,所以我觉得福拉多非常适合长春亚泰。”

  此外,另一位国字号级别的教练李树斌已经到达了长春,并且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作为朱广沪时代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李树斌有着丰富的带队经验,并辅佐过哈恩、朱广沪这两位国家队主教练。今天,李树斌将正式出现在亚泰俱乐部的训练场上。(徐明)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