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金羽李霄鹏同传火炬 "射手王"会否弯弓射雕?

2008年07月23日 12:19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据了解,在23日济南圣火传递过程中,李金羽和前鲁能队长李霄鹏都将光荣地成为火炬手。作为山东省2006年度十大杰出青年、山东鲁能队的主力前锋,李金羽成为济南火炬传递的一名火炬手并不令人意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羽说:“现在非常兴奋,这是一次神圣的使命,我感到非常光荣。”

  结束了假期,李金羽昨晚从北京飞到了济南,与其他火炬手集合,但他自己还不清楚火炬传递的具体安排,“关于成为火炬手的事情,其实半年前就定下来了,我当时得知这个消息时就很激动,虽然没机会参加奥运会,但能够传递奥运圣火,也是作为职业运动员的终生荣耀了。”

  在火炬传递的过程中,很多火炬手都给自己设计了独特的传递方式,还有人在交接圣火时设计了别具一格的交接方式,李金羽也在电视当中看过,“我感觉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心情,很多都很有创意,至于我采用什么样的方式,现在还没想好,等我想想再临时决定吧。”

  李金羽在球场上就属于进球后性格比较张扬的那种前锋,也有过很独特的庆祝动作,其中比较典型的就是弯弓射雕,“球场上的那些动作都是我发自内心的最喜欢的动作,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种庆祝的表达方式。而火炬传递当中的动作,我现在还没法说。而且,我要跟我上下棒的火炬手见面,到时候会有一个沟通。”

  大羽接着说道:“现在的心情确实很激动,虽然在得知成为火炬手时已经很激动了,但毕竟现在就要开始传递了,听说每个火炬手传递的距离不到50米,想起来确实有点短,但我会好好体会这段距离。这是在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段距离,我会永远记住它。”

  李金羽在本赛季联赛中曾因为韧带撕裂休息了一个多月,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伤病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只不过需要时间来调整。不过还是很庆幸,当时的伤情不是太严重,而且发生的比较早。如果真赶上了,我觉得带伤传递火炬我也在所不惜。”

  对于成为火炬手的过程,李金羽觉得没什么可谈的,“我能够被选中,是幸运也是荣誉,也是对我多年在鲁能的肯定吧。我真是非常感激俱乐部和这里的各级领导,是他们给了我这样的荣誉。”

  (特约记者韩博)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