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伊走前坦称和老队员关系没搞好 不埋怨谢亚龙

2008年08月27日 16:4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杜伊这次是真的要走了。虽然他此前已经成为了国奥队有名无实的“空头教练”,但是他还是选择了留下来,一直陪着国奥队完成了奥运会的比赛。现在,奥运会结束了,杜伊也结束了自己在中国的使命,该是回家的时候了。

  和老队员关系没搞好

  奥运会结束了,杜伊也终于开口说起了自己被架空的原因,这就是没有处理好和老队员的关系。

  “在国奥队里面,我没有处理好和这些老队员的关系,这样造成我原来在国奥队的二十多个月的工作前功尽弃了。”杜伊说,“老队员的加入,可能对球队的氛围有了一定的破坏。应该说在中国发生了很多这样的情况,很多我的前任,也由于跟他们处不好关系,跟大牌们处不好关系,最后结果不太好。我对郑智的表现不太满意。这样,可能我对他们的态度也影响到他们对我的态度,这样我跟老队员的关系就不是很融洽。”

  杜伊不埋怨谢亚龙

  虽然被谢亚龙架空,但是说起这位中国足协领导,杜伊依然保持了友好的态度。“我跟谢亚龙的合作是很好的,应该从我这边来说,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虽然说后来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个人觉得谢亚龙并没有什么,就是说该承担什么特别大的责任的地方。具体到队伍的战术、战略、用人,这些东西如果说有失误那应该是我的责任最大,因为我是主教练。所以对于中国足球在这次奥运会上的失利,我要向大家表示歉意,没有做好这项工作,主要责任还是在我这边。”

  未来可能执教中超

  至于自己的前途,杜伊表示不排除执教中超球队的可能。

  “其实,中国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我很喜欢这里。”杜伊说,“从我不具体执行国奥工作后,中超俱乐部里就有人跟我进行过一些接触,也有国外的俱乐部和队伍。但是要知道,我作为一个职业教练,必须有自己的原则,也就是说,我跟中国足协的合同是到8月30日结束。在这儿之前,我是不应该跟任何人去谈这些问题的。我个人来说很热爱中国,热爱中国人民,所以如果有合适的俱乐部,当然是比较强的一些俱乐部来找我的话,我很乐意。不过,当然了也要在足球的理念上合拍,否则的话很难。”(李立 孔宁)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