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决裂申花登二次转会榜 可能会"有价无市"

2008年09月01日 14:34 来源:济南时报

  包括国脚李伟峰在内的30余名球员的名字,登上了2008年国内球员二次转会榜。尽管有媒体猜测武汉光谷、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河南建业等俱乐部都有意引进这位国足“第一中卫”,但将李伟峰挂牌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很可能面临“大头有价无市”的尴尬。

  双方“裂因”还是钱

  中国足协注册办负责人朱和元昨天向记者确认了李伟峰登榜的消息。

  奥运会后,李伟峰在返回申花队后第一时间找到了俱乐部有关人士就“能否在俱乐部打上球”进行了一番沟通,但得到的回复却是“跟上半年情况差不多”。于是万般无奈中,李伟峰想到了离开,而申花俱乐部也非常乐意通过李伟峰二次转会套现。

  在国足、国奥队主力位置铁打不动,却在俱乐部踢不上球,国脚李伟峰登上二次转会榜的原因显然不是申花板凳力量雄厚所能解释的。据了解,李伟峰与申花走到今天的根源在于双方在上赛季中超结束后续约谈判的磕磕绊绊。尽管李伟峰在转会流程启动前的最后时刻撤榜,但是申花老板朱骏却对此事耿耿于怀,所以本赛季中超开始后有媒体猜测,朱骏“封杀”李伟峰只因后者在当初续约申花提待遇条件的问题上让朱老板“很不爽”,而李伟峰本赛季大部分联赛比赛坐板凳恰恰是朱骏向他施以“杀威棒”的具体表现。有知情人甚至由此事联想到去年申花“逼”肖战波接受大幅降薪,认为申花拒绝李伟峰出场也存在着减少其巨额工资开支的考虑。

  不过让申花感到尴尬的是,前几年在赛场有过鲁莽举动的李伟峰在遭申花“封杀”后,保持了前所未有的冷静与克制。

  “大头”可能有价无市

  随着李伟峰与申花关系走向破裂的公开,有关李伟峰未来去向的猜测此起彼伏。有消息称前国足主帅朱广沪领军的武汉队最有意引进他。不过记者了解,由于武汉俱乐部在引进陆博飞等内外援和主帅朱广沪方面的斥资已经高于俱乐部年度人员购置预算,俱乐部很难在赛季中段拿一笔大钱购买李伟峰。而同样的原因,已经引进国脚吴昊及外援中卫的鲁能俱乐部在国奥队员回归后也很难为李伟峰腾出位置。至于传说中其他有意引进李伟峰的俱乐部,他们在赛季过半后已对球队主力阵容、阵型打造完毕,他们轻易不会打破队内平衡。

  此外,李伟峰的高额转会身价也会让有意者们望而却步。一位知情人分析道:“谁会想到二次转会榜上有李伟峰这样的主力国脚?谁会在赛季中段拿出一大笔闲钱引援?” (京文)

编辑:刘通】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